993.jpg

 

親愛的

你/妳今天水逆了嗎?XD


自從「水逆」成了大家感到害怕的標記後
它就成了生活中的「逆賊」

但我想聊聊我在水逆時
得到的一些感想分享

 

在我的經驗中曾在水逆期間受到了影響
原先我可以怪罪水逆讓我3C產品壞掉
可以怪罪水逆讓我在人際溝通起了障礙
還可以怪罪發生在交通上的折騰
但因為發生了不順利
反而看得更明白、更清晰
因此我開始感謝水逆


在水逆期間透過和一些人的互動之後
突然開始明白
自己永遠沒辦法控制別人的思想、感覺和任何的反應
即使自己原先有什麼期待

而自己可以做到的是
我做好我自己、真誠的表達自己
接下來就放手

不去期待別人對自己的反應
因為那永遠都是別人的課題和自由選擇

我不用再去撿起別人的情緒和課題


同時我開始明白自己可以是自由的了
而對方也可以是自由的
不再擔心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對方不開心了
不再一直覺得別人的不高興或不幸運都是自己的責任
當我意識到這些並且可以選擇放下時
在鏡子前我發覺自己的臉瘦了
不用那麼臃腫
(你/妳開始懂得卸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了嗎?)

另外水逆真的是很棒、很有個性的老師
他教導我們用不同的角度去反省和感受
而得到更全面的觀點
這就是看得更清楚的智慧


同樣在水逆期間
逐漸發覺自己與他人在特點與個性上的不同
我學習接受自己的好
不再認為只有別人才有天賦


當自己承認並接受自己的優點
重新讚賞自己
「我是個有才華與天賦的人」
(今天的你/妳愛自己了嗎?)
因此發覺扭轉命運的關鍵點在自己手上
擁有魔術師般的創造力
正在學習將它整合變成真正的事物


也許桃樂絲表達出來的話語
不及我真正理解的更多
但我知道在過往與現今的水逆期間
我的內在真的開始愈來愈通暢和明白
是屬於神送給我真正的禮物


親愛的你們
在水逆期間被影響了什麼?
得到了什麼感想呢?
歡迎留言和大家分享屬於你自己的經驗
凡是有留言的人
桃樂絲會隨機抽出一名幸運者
贈送神秘小禮物喔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